一个希宝

给孩子点点推荐吧~~~

金玉良缘



视频电话。师徒大战。



硝烟弥漫。剑拔弩张。引无数路人驻足观看。

  


金玉缘:  "老师。您不要对我好。"

  


金玉良:“……”



金玉缘:“我妈妈是小三。生我就是为了讹人钱。”



金玉良:“……”



金玉缘:"我活这么大。只见过爸爸几次面。”



金玉良:“……”



金玉缘:“爸妈都不爱我。您又何必呢。”



金玉良:“……”



金玉缘:“……”



金玉良:“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。还是我打的不够重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金玉缘:  "……"



金玉良:  "我对你好过吗?"



金玉良:“……”



金玉缘:“……”









最后


良良旗开得胜


缘缘仓皇而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ps  

  一个"好像"软硬不吃的哥哥

  

  一个"好像"服软怕硬的弟弟



一个要死不活的弟弟。被哥哥融化的小故事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