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希宝

给孩子点点推荐吧~~~

一束光③


乌鸦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房子。遍地都是可以吃的果子。


也从来不知道。这个世界上居然会有人长的如此的好看。完美。


他本以为自己会跟以往一样。先挨一顿暴打。再去警察局住几天。被所谓的监护人接回去。等着买家来买自己的身上的器官。。再逃走。。。


他吞了吞口水。心脏也从来没有过像现在一样疯狂跳动过。


甚至连他自己也无法理解是从哪里来的勇气。抓住了眼前白色的裤脚。


"先。。。。先生。我。。我可以留下来吗?我什么都可以做。。。我。。"



景年见自己雪白色的家居裤被染成黑绿色。并没有在意。饶有兴致的看着面前的小孩。嘴角露出一抹玩味的笑。



"鞭五十。"



"???"


乌鸦黑漆漆的瞳孔放大。愣在当场。


"是。哥。"


一直跪在地上被忽略的景晨。闻声终于松了口气。



"你想要留下?"


景年看都不看弟弟一眼。盯着乌鸦问道。



"嗯。"


乌鸦想都不想。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

"嗯什么嗯。痴心妄想。你怎么进来的?"景晨怒目而视道


吓的乌又是一哆嗦。低下了头。手却固执的抓的更紧了。


"不行。哥。这个孩子来历不明。不能留。再说咱们家后勤名额满了。不满他也不够资格。"


"多嘴。加20。"


景年冷道。目光甚至都没从乌鸦的眼睛上移开过。这个孩子的眼睛。有一种莫名其妙的。。吸引力。


"哥——"


景晨乖巧的声音并没有喊来景年的注目。

  

他不理解生性凉薄的哥哥。怎么突然会对一个又脏又臭的小孩来了兴趣。


算了。这个哥哥可不是能沟通的。多嘴多舌必定会吃更多的鞭子。


"现在还想要留下来吗?"


景年重新靠回柱子上。像是漫不经心的问道。


"想!"

  

六月的深夜又闷又热。一阵风也没有。一声鸟鸣也没有。乌鸦的声音显得格外的干脆。


"留下来。我也只能给你一个家奴的身份。你可愿意?"



"乌鸦愿意的。先生。乌鸦会擦鞋。会打扫房间。先生叫乌鸦做什么都可以!"


乌鸦见惯了施虐人的恐怖嘴脸。他可以肯定。眼前的先生绝对不是那种人。



"好。很好。这些都不需要你来做。我可以给姓氏。养你。宠你。甚至还可以送你上学。让曾经欺负过你的人付出代价。但是我要你对我的"绝对服从"以及"永不背叛"。你可以做到吗?"


景年照顾小朋友不能理解。说的很慢也很清楚。



乌鸦的小脑袋嗡嗡的。心似乎就要跳出喉咙。控制不住。



家?养?宠?上学?报仇?


这些字眼儿熟悉到能刻进肺里。又陌生到与他生死无缘。



"我可以的!先生!"


他的眼睛挣得更大了。好怕只是一场梦。


景年笑了笑。从自己的大拇指上取下来一枚价值不菲的翡翠戒指。命令道。


"跪直。"


乌鸦是被人教过的。双膝并拢。腰杆笔直。跪的很板正。


景年满意的点点头。


被嗮的滚烫坚硬的柏油路面。本就有伤的膝盖。绝对不好挨。


乌鸦咬牙坚持。


景年不为所动。


嘴角笑意不减。却是在为小孩的痛苦继续加码。


小小的戒指。巨大的诱惑。随手丢到了乌鸦鸡飞狗跳的头上。


微微弯腰。捏了捏小朋友没几两肉的脸颊。在小孩目瞪口呆的眼神中。柔了声道。



"希望明天还能看到你。"


评论(16)

热度(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